
桂林献血是无偿献血,没有什么奖励的,只是登记你的献血次数和献血量。
但有一点就是以后你如有病和家人有需要输血的,可以享受政策上的优惠。
总之无偿献血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,完全是出于献血者自愿捐献,所以不存在补偿和奖励的。
一般最低献血量不能低于200ml,并且都会要求献血量在300-400ml之间。因为如果献血量低于200ml,就无法制造出正常单位的红细胞。
因为一个单位的红细胞就是由200ml全血中分离出来的,这是临床上输注红细胞最小的单位。如果低于200ml,就无法生产出正常的红细胞,无法供给临床应用。
评论列表 (0条)